もりちあ☆低浮上 wb@CCCCCCtan

关于

圣夜

补一下

    伏暑捧着花站在巨大的圣诞树下,看着人群川流不息的街道,严寒让他不停地搓着双手。
    他在等一个人。
    早就过了约定的时间,那个人却还没有出现,这让伏暑有些失望——毕竟这是他与那个人的第

一次约会。而且首次约会就被人放鸽子也让身为牧师的他感到自尊心受挫。
    特别是在这气氛一片祥和的平安夜。
    伏暑听着大街上商店中放出的圣诞歌曲,感到越来越不安。他想起出门前,他的弟弟妹妹们还

特意叮嘱他一定要买一束花。现在,这束鲜艳的花散发出的气味也只能增添他的焦虑。
    “有些人,你怎么等也等不来的。”
    伏暑想起了小时候父亲常说的这句话。
    他呼出一口气,抱紧了怀中的花,想着应该还能回去放在花瓶里作为装饰留一段时间。
    他紧了紧围巾,低下头转过身。
    “没人告诉过你四个小时以内的等待都不算长吗?”
    听见了那个人的声音,伏暑抬起头。
    面前站着的魔法师双手叉腰,用清澈的瞳孔盯着他。看她的样子,像是赶过来的。
    “这算哪门子歪理?!”伏暑反驳道。
    “我的老师教我的,”她说,“男人果然都是没有耐心的生物。”
    伏暑知道再怎么辩解他都会是处于下风的那一个——魔法师个个伶牙俐齿,这点他早已心知肚

明。于是他放弃了“挣扎”,走上前去将花递了出去。
    “这位美丽的女士,请问您愿意与我共进晚餐吗?”
    “恶心死了——要不是看在你付钱的面子上,我才不愿意呢!”
    帽纸接下花,脸上泛起红晕。

おまけ
    “怎么这么晚啊,外面很冷的诶!”
    “吵死了,你还是不是魔法山脊人民啦!我看我点个火你就暖和了!”
    “我只是……不知道要穿什么而已……”
    “难不成是为初次约会而苦恼?”
    “烦死了你,吃老娘火球!”

【END】

 
评论

© 明田市倉儲管理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