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りちあ☆低浮上 wb@CCCCCCtan

关于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CV梗

    渊纛一直想给霜月一个惊喜。
    上次表白成功以后,渊纛就一直这么想。最近他接受的公会委托过多,导致他根本没有时间约霜月出来,所以,可以说,从那以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过正式的约会。这几天是圣诞节假期,终于有空闲时间的渊纛约了霜月去神圣天堂某高级餐厅共进晚餐。渊纛为了这次特别的约会,想给霜月一个惊喜。这几天他脑袋都快想破了,但还是没有什么特别好的主意。于是他向他的二哥斯伯兰蒂求助。
    “惊喜?”斯伯兰蒂听完渊纛的一番话,差点把嘴里的咖啡喷出来,“你小子什么时候也懂这套了,这么罗曼蒂克?”
    “哥你别逗我了……”渊纛说,“我都快愁死了,万一搞砸了霜月一定会讨厌我的……”说完他缩了缩脖子,“而且我好不容易才告白成功的……”
    好一会儿,见渊纛不说话了,斯伯兰蒂清了清嗓子,附在渊纛耳边说:“我前几天……”

    于是约会的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坐在餐桌前,渊纛在心里默念了几百遍斯伯兰蒂教给他的那句话。他觉得他比告白那天还要紧张。那次被霜月用一句“今晚月色很美”将了一军以后,渊纛就再也不敢在霜月面前说太口语化的句子了。
    霜月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连衣裙,头上戴着驯鹿角,十分可爱。渊纛坐在霜月对面,卡了半天竟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maya太可爱了怎么办怎么办……)
    渊纛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于是他想了想斯伯兰蒂说的,张开了嘴。
    “和我……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渊纛说。
    “はい?”霜月一脸不可思议。
    (她不懂这句话的意思!)
    渊纛十分开心,他认为他可以用这句话来反将霜月一军,以报上次“今晚月色很美”的仇了。于是他提高分贝,又重复了一遍。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这句话谁教你的?”没想到,霜月问了这么一句话。
    “我二哥!”渊纛仍然十分自信。
    “帮我给他带一句话,”霜月说,“动画别看太多。”
      渊纛一脸不明所以地盯着霜月点了点头。

おまけ
    “哥,你骗我!”
    “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上次你教我的那句话根本就不是‘我爱你’的意思!”
    “哦,你发现了啊(笑)”
    “哥,我好嫌你!”

【END】

 
评论

© 明田市倉儲管理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